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梨园经典折子戏上演

时间:2015-07-24 来源:泉州晚报

  今明两晚,梨园戏2015年常态性公益演出《梨园戏折子戏专场》将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举行,梨园经典折子戏携手上演,有小梨园流派传统剧目《吕蒙正》之一折《煮糜》、新编梨园戏《皂吏与女贼》之《三不可》选场《三不可》、上路流派传统剧目《尹弘义》之《花架下》和下南流派传统剧目《袁文正》之《掠风·坐阴堂》等。

  今晚6点至9点,泉州收藏品交流市集在市区新门旅游文化休闲街区盛装登场,书画、瓷器、古钱、玉器、碑帖、名石应有尽有,文玩藏品将集中亮相。现场还有众多特色的表演,精彩的演出将令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夜市。

  周末,“风光逾墙——杨一鸿、蔡重光、王建强三人展”在桑莲居新门街店举行,喜欢书画的朋友可以到场观看。

  本周六《“铁血铸军魂—中国远征军中的黄埔军人”文物展》将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拉开序幕,集中展览展出钢盔、德制马灯、美式通讯器、指北针、退伍证书等抗战时期文物和图片200多件(套)。此次展览至9月25日结束,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记者 陈智勇)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