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三百多件艺术珍品齐亮相

时间:2015-06-12 来源:泉州晚报

  14日13:30分,桑莲居2015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泉州世贸中心酒店十二楼多功能厅盛大开槌,“温陵文脉”、“闽越尚臻”、“怀抱古今”、“吉金永藏”四大主题专场,共计303件艺术珍品,集中展现出中国书画艺术及巧生铜炉的独特魅力,为各方藏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饕餮盛宴。此次春拍,桑莲居秉承一贯的经营理念,精心筹划,广泛征集,在海量珍贵的书画墨宝中甄别遴选,在注重历史性、艺术性和学术性的同时,力求贴近市场热点,突出特色,突出精品,用更专业化、细致化的服务,提升藏家收藏体验,满足各方藏家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此次春拍精品,将于11日-13日(9:00—21:00)在泉州市东湖街华侨历时博物馆一楼桑莲居艺术馆预展。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