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爱吃糖果的大老虎》儿童剧来泉上演

时间:2012-08-21 来源:泉州晚报

  近年来,泉州的儿童剧越来越热,家长和小朋友们也对这种艺术形式喜闻乐见。优秀的儿童剧可以更好地培养儿童良好的行为习惯。

  为了更好地服务泉州市民,泉州天籁时空文化传播公司推出市民亲子剧场“快乐成长系列”,通过引进优秀的儿童舞台剧,让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互动、给予他们一些积极的指引。此次特别引进由上海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出演的亲子互动剧《爱吃糖果的大老虎》,本剧讲述了一群小动物快乐成长的故事,8月24日晚将在南安市人民会堂上演,25日将在泉州影剧院欢乐上演。

  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是由宋庆龄女士于1947年4月10日亲手创办的。剧院创作出《马兰花》等300多种优秀剧目,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受到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尪筱戎]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