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23年泉州市职工文艺汇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5-17

5月18日,“中国梦·劳动美”——2023年泉州市职工文艺汇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在石狮市卡宾工业园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委文明办、石狮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通过线上线下直播互动的形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吹暖新时代文明之风。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职工文艺汇演两个项目,旨在展示我市广大职工群众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劳动风采,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作出的贡献。

其中,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将组织市县职工志愿者开展以“送政策、送知识、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等“五送”为内容的实践活动,现场为职工提供文明志愿服务。职工文艺汇演将于当晚19时30分通过泉州网进行全程直播,演出分“智造·引领产业”“传承·守护匠心”“奋进·开创未来”三个篇章,结合工会工作和劳模风采展示,展示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委文明办、石狮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石狮市总工会、石狮市委文明办、中共宝盖镇委员会承办,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委,石狮市宝盖镇总工会协办。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足不出户邀全市职工一起共享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