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20“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8-18

昨日,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由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信部信息中心)、市政府和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共同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工信局、中新创客(北京)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去年,主办单位成功举办“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泉州吸引了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晶圆项目、“捷绿木”项目、新兴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等一批去年参赛获奖项目落户。在此基础上,主办单位再次联手启动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海峡两岸创新潜力,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们打造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推动台资“双创”优质项目和台胞优秀团队落户。

今年大赛将有来自海峡两岸大约200个项目精彩PK、各展风采,同时,也将策划一系列的考察对接、交流合作活动。主办方将力争把海峡两岸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成连续举办的精品专业赛事,成为台湾青年了解和认识大陆的创新平台,形成两岸青年交流、创业、合作的长期名片。

来源: 责任编辑:赵孝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