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首届福建少儿美术展出季泉州地区作品展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12

开幕式现场

小作者与老师家长们合影

开幕式现场合影

小朋友们签名

观众现场观看

展厅

3月11日上午,由福建省美术馆、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主办,石狮市文化馆、石狮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福来福见”——首届福建少儿美术展出季泉州地区作品展,在石狮文化馆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主、承办方代表、专家和嘉宾有:主办方代表/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陈阳辉,委员戴仲达、黄曦农、陈信心;承办方代表/石狮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蔡东红,副主席胡键平、张晓峰、蔡智祥,还有来关心指导的泉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陈超淼,以及各协办单位、参展单位的负责人、校长、老师们和参展小作者、家长等约120人。

“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福”是吉祥美好事物的集合体,寄托着中国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此次展出季向全省青少年儿童征集作品近8000件,共评选出1700件作品,泉州地共入选170件作品,其中20件优秀作品。

本场展览展出的作品涵盖水彩画、国画、书法、剪纸、版画、绘本以及综合材料绘画等不同门类和形式。孩子们用美术作品诠释心中的美好生活,表达对“福”文化的不同理解,展现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时间 :2023年3月11日至26日

每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展览地点:石狮文化馆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