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春风万里“蔚蓝”有你 泉州市双拥办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09

男警官给到场的女青年端来糕点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7日,由泉州市双拥办、泉州海警局主办,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协办的“相约蔚蓝,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温馨举办。

“在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能够相识相知更是一种难得的缘分……”随着主持人的开场,60余名来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的女青年与海警男青年携手入场,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一圈到底、纸杯传水、击鼓传花……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男女青年搭档参与小游戏,在欢乐而默契的互动协作中增进解、加深印象。

活动中,青年们实地参观了海警执法员的专业训练场及文体休闲区,了解海警执法员日常工作及生活的真实场景。海警执法员在活动和工作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人士的好评,赢得了在场女青年的青睐。联谊活动接近尾声,男女青年互赠礼物、交换联系方式。

“邂逅海的浪漫,相约蓝的真爱。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海警执法员们与地方女青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是海警局为解决适龄青年婚恋问题的一项暖心工程。”泉州海警局党委有关人士表示,联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青年们的关系,展示了新时期青年的青春风采,也极大鼓舞了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