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品牌增长潜力获肯定 361度(1361.HK)继深港通后再入选沪港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06

日前,上交所发布沪港通股票名单调整公告,361度(1361.HK)获纳入上交所沪港通标的,该公告将于2023年3月13日起生效。此次是沪深港通股票标的范围扩容后的首次调整,同时代表361°继去年9月5日获纳入深港通股票名单后,进一步打开面向中国大陆投资者的渠道。

361°在其公告中表示,“成为沪港通标的是对361°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知名度及影响力的肯定,也有望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及深交所买卖集团股票,对流通量产生正面作用。”

近年来,361°持续深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践行“专业运动+运动潮流”双驱动的运营策略,多项核心业务数据呈现正向增长,销售终端表现持续向好。此外,经过连续四届赞助亚运会,361°已与亚运会形成了特殊的纽带关系,伴随亚运传播周期的到来,361°也将在资本市场及大众层面获得更广泛的曝光机会。

分析认为,361°未来成长性及盈利能力虽已获得市场及大众认可,但当前市盈率不高、公司股价处于低位。此次获纳入沪港通,预示着361°将获得更多投资者的关注,方便国内投资机构交易公司股票,提升其股票流动性,带动股价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