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异地设计师组团 参观泉州石文化艺术街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4-12

 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徐平凡带队,汕头、泉州两地的建设、室内设计师一行60多人一同走进泉州南安水头,深入这个全球石文化汇聚区,感受石材本身的设计张力。

泉州网4月12日讯  (记者王宇静 文/图)人间四月芳菲尽,艺术之花始盛开。为了促进石材文化融入艺术设计,拓宽更多石材创意的发展渠道,日前,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徐平凡带队,汕头、泉州两地的建设、室内设计师一行60多人一同走进泉州南安水头,深入这个全球石文化汇聚区,感受石材本身的设计张力。

设计师近距离感受石材魅力

2019年年底,南安与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FI)、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及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是自四方合作之后,南安市迎来的一批较大规模的设计师走访学习团。

当日,设计师们先后参观了宾虹印象、寿山石雕艺馆、小丫背景墙、泰山石雕艺馆、天下石文创的展厅等。天然背景墙、中国最大的寿山石鱼缸、艺术砂石画、天然石画等吸引了设计师的目光,他们关注于这些产品的丰富意境。“天然石材本身就是大自然的一幅画卷。”天下石文创创始人李妙连介绍说。“这些石制艺术品可以与更多优秀的空间进行结合。”参与学习的设计师说。据了解,随着南安石材文化发展之路的拓展,今后此类设计师走访学习活动将会越来越多。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