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安徽省文化产业增加值跨上千亿元台阶

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7年安徽省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审定为1088.29亿元,比上年增加111.99亿元,同比增长11.5%(未扣除价格因素影响),比同期GDP名义增速高0.4个百分点;占GDP比重为4.03%,比上年提高0.03个百分点。

一年来,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在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开展的“2017年度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推选中,科大讯飞、芜湖方特、再芬黄梅、禾泉农庄等一批明星企业上榜。2017年,入围100强的民营文化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合计302.43亿元,利润总额37.65亿元,净资产238.41亿元,其中营业收入超亿元的企业达72家。目前,安徽省已领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民营院团2860余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年演出42万场(次),观众1.8亿人次。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