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社会治理大数据实验室南京揭牌

时间:2018-02-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27日,2018互联网大数据与社会治理南京智库峰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众多国家级媒体、智库机构负责人和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加强舆论引导的理念和经验,探讨展望大数据背景下创新社会治理的趋势和路径。

峰会期间,由人民网、腾讯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发起共建的社会治理大数据实验室正式签约揭牌。该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各方在资源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课题指数研究、舆情研判、品牌论坛打造、体育健康指数研发等多项议题展开共同探讨,不断推动创新性项目的出台和落地。

与会专家认为,将互联网等新技术运用于社会治理与传播规律研究,可以扩大主流媒体的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先进文化,建设更加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