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河北肃宁:民俗文化“闯”景区“趟”新路

时间:2016-12-28 来源:新华社

(文化)(1)河北肃宁:民俗文化“闯”景区“趟”新路

(1)河北省肃宁县西泊庄村糖人艺术团的艺人在保定太行水镇景区为游客表演舞中幡。

近日,河北省肃宁县西泊庄村糖人艺术团入驻保定太行水镇景区,通过肃宁糖人、画眉张口技、肃宁武术戏等非遗节目展演,展示肃宁民俗文化。据了解,肃宁县共有省、市级“非遗”项目13项,为更好地推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大对现有“非遗”保护政策的落实力度,支持非遗传承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引导“非遗”项目走出去实现“自身造血”功能,增强“非遗”项目的生存能力,提高“非遗”传承人的收入。

(文化)(2)河北肃宁:民俗文化“闯”景区“趟”新路

(2)河北省肃宁县西泊庄村糖人艺术团的艺人在保定太行水镇景区为游客表演吹糖人。

(文化)(3)河北肃宁:民俗文化“闯”景区“趟”新路

(3)河北省肃宁县西泊庄村糖人艺术团的艺人在保定太行水镇景区为游客表演吹糖人。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