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化产业大讨论 > 内容

泉州市旅游业发展创意体验高端旅游产品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4-19

  探索引入

  专业旅游营销公司

  【摘要】强势营销,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引进高端城市形象策划人才,对泉州城市旅游形象进行整体策划、包装和营销。

  【解读】旅游营销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前些年,泉州尝试了“大篷车”式的旅游推介;今年上半年,又联合厦门、漳州、金门,开展闽西南、粤东、赣南旅游推介,还试水微博营销,举办了主题为“穿越宋元@寻宝泉州”的微博达人游泉州活动,在年轻人中刮起一阵热旋风。

  今后我市城市旅游营销力度还将继续加大,方式也将更加多元。下阶段,泉州还将积极借鉴省内外旅游发达城市的先进做法,考虑引进专业的旅游营销公司,打包运营全市旅游资源。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