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二届海峡两岸高校文化与创意论坛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12

  10日,第二届海峡两岸高校文化与创意论坛暨2012年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化与创意设计大赛在国立华侨大学开幕。大赛由华侨大学与台湾中原大学联合主办,这是由两岸高校联合举办的首个全国性高校文化与创意类活动,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20余所大陆高校和台湾中原大学等10所台湾高校的师生及创意产业界人士共200多人聚首在侨乡泉州。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以“文化、传承、创意——海峡两岸大学生中华文化与创意教育的实践与发展”为主题,旨在传承创新中华文化,推进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在文化与创意设计方面的实践交流。同时通过活动搭建起海峡两岸创意产业与设计人才的对接平台,促进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教育的研究与合作。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行创意设计作品展、高校专家学者与企业家沙龙、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创意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及两岸高校大学生联谊茶话会等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