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引入首座国际经营理念星级影城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09

  近日,在第五届海峡西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永春县与一家电影公司签约建设总投资达1.5亿元的电影广场项目。不久,该县将拥有首座引入国际经营理念的星级影城。

  永春县地处山区,早些年受经济发展以及群众欣赏水平、消费观念等因素的影响,文化消费市场处于比较低端,特别是电影市场一直低迷,鲜有大片、巨片“登陆”。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上影院看大片已成为该县不少人的向往。

  此次与永春县签约的电影公司,就是看中该县的电影等文化娱乐消费市场。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桃城镇桃溪社区,总用地24亩,将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场、娱乐场所、知名商场、餐饮企业,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影视制作、动漫产业、文化创意为一体的大型商圈。

  “影城将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建设包括3D影视城、大型商场、动玩城、西式餐饮、量贩式歌厅、动漫制作等文化产业综合城。”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等并开始前期的基础设施建设,预计2014年可完成项目建设。

  据介绍,该电影广场项目的投建,将为永春人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并有利于带动电影城周围社区的繁荣,营造小县城大文化的浓厚氛围,对该县打造生态旅游强县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