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225人申报参评泉州工艺美术大师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09

  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的申报复核工作近日结束,全市共有255人申报参评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目前所有申报人的综合情况在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至11月14日。

  据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中,德化县申报人员最多,为126名,之后是惠安县43名、泉州台商投资区27名。申报人员按照工艺类别的分布情况为:艺术陶瓷132名、石雕工艺40名、木雕工艺34名、民间工艺14名、花画工艺11名、藤铁工艺9名、漆艺8名、树脂工艺5名、金属工艺2名。申报人员的参展参赛作品共576件。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和泉州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天工奖”大赛定于本月17日正式开始。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