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园区 > 内容

T淘园文化创意产业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17

该项目位于泉州老城区西南角的原竹器社旧厂房及农资公司仓库,地块东侧为泉州老商业街——新华南路,北侧西侧与芳草园公园绿地接壤,南侧临近破腹沟。项目地块总面积9712平方米,周边环境良好,绿化景观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地块内现存一栋闲置厂房,结构保存较好,其余为一栋沿街旧宿舍楼及若干闲置单层旧厂房,建筑群破烂不堪,亟待改造。

T淘园试图以一座隐匿于城市老城区的地标性建筑,以一种气度、一种姿态、一种雅致、一种和谐来定位,以坚实、稳固来积累、叠加,以现代美和文化美相交融,形成独特的新形象、新建筑。紧扣“文化”主题创造泉州城市新形象,探寻泉州文化产业园开工新模式。它以独特的闽南文化传统为创意基点,运用国际、时尚、现代的视觉语言进行整体改造与包装,欲将T淘园打造成为泉州市乃至闽南地区最具创意的集文化休闲与健康娱乐为一体的产业创意示范基地。

来源:泉州文创网综合 责任编辑:傅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