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功夫动漫入驻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庆典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17

  功夫动漫是中国首家将动漫与产业结合的专业动漫营销服务公司,自2008年在泉州成立以来,经过了近三年的磨砺,在各界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2011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央视动画签约合作、整合国际众多合作资源、聚集全国各地优秀的创作团队、开拓动漫与产业结合的新型模式、结合众多产业投资运作多个动漫项目。

  一.全国首部民间闽南语动画片《蔡六》

  二.与央视联合制作中国童装行业首部3D动画片《小玩皮》

  三. 中国童鞋行业首部3D动画片《卡西龙》

  四. 中国首部将在央视5套播出的3D动画片《功夫家族》

  此次功夫动漫入驻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的庆典和4部动画片的发布,让我们不仅看到了功夫动漫立体式动漫营销模式所取得的辉煌佳绩,也标志着泉州动漫的转型突破发展,开启泉州动漫产业在全国新的格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功夫动漫必将成为中国动漫第一品牌!

  

IMG_7103.JPG

 

  

IMG_7126.JPG

 

  

IMG_7111.JPG

 

  

IMG_8675.JPG

 

  

IMG_6944.JPG

 

来源: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