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园区 > 内容

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17

泉州源和创意产业园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由泉州中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创新传媒有限公司、泉州筑城设计机构三家共同合资建成。

“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是泉州首家创意产业园。园区规划占地总面积188亩,建筑面积108518平方米。包括源和堂蜜饯厂、面粉厂、麻纺厂、油厂、电视机厂等老企业的改造。

“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拟建设成泉州地区集文化创意、设计创意、数码创意、服务外包、都市工业旅游等于一体的创意产业园。公司将坚持以“创意服务创意”的理念,通过搭建完善的现代服务平台,营造有利于提高创意的灵性空间,建立互利互惠机制,为创意的人服务、为创意的组织服务、为创意的活动服务,以此实现激发灵感、催生创意、变现创意,最终达到推进创意产业化、促进产业创意化的目的,建成海西经济新一轮发展的新亮点。

来源:泉州文创网综合 责任编辑:傅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