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T淘园创意产业园将于9月正式建成开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6-10

  锦绣庄民间艺术园、德化月记窑陶瓷创意中心、“六井孔”音乐文化创意园、安溪清水岩影视产业园、领show天地……如今的泉州文化产业已然迈入“园”时代。今年,还会有更多创意乐园加入这一大军。

  继4月儿童创意体验园动工后,t淘园创意产业园将于9月建成开园,该项目占地9677平方米,已与浙江横店影视集团、星巴克等确定合作关系,将建成集影院中心、动漫娱乐、明星酒吧、个性餐饮等于一身的休闲文化乐园。

  同样在9月,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2期电视机厂的改建也将完成,待整个园区改建完成后,入驻的企业可达300家,年产值可达16亿元。同时,领show天地电子商务大楼、影视传媒大楼、创意设计中心、网游动漫大楼等二期写字楼正在改造,管家服务、项目孵化融资中心等设施规划建设也已启动。而由蔡国强牵头策划的泉州当代艺术馆,以及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南安创意产业基地也正抓紧进行项目前期工作。

  同时,我市还成功引进了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澳商酒庄、蓝道(中国)广告、洛可可设计工作室、台湾文化创意策划企业等众多创意产业项目入驻。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徐毓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