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翰墨颂清廉·诚信促宜商”书画作品展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2-04

3日上午,“翰墨颂清廉·诚信促宜商”书画作品展在泉州政务服务中心开幕。

参观书画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张九强 摄)

此次书画展得到广大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的鼎力支持,有近百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诚实守信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为内容,充分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基因,线条里凸显品质、色彩中闪亮情怀,具有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性。

书画展由泉州市纪委监委、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州市诚信促进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书画艺术这一载体,厚植以清为美、以诚立信、以廉律己的价值理念,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创作、欣赏艺术作品中接受教育、净化心灵、提高修养,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崇廉尚洁、诚实守信、政商清和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