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晋江举办迎新春围棋赛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2-03

近日,晋江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晋江围棋比赛在祖昌体育馆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86人参赛,以棋会友、喜迎新春,共同感受围棋项目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晋江是围棋之乡,围棋这项融竞技性与文化性于一体的运动,在晋江群众基础好、氛围浓厚。作为晋江“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系列活动之一,围棋比赛迎来了第17个年头,已经成为每年春节期间晋江围棋爱好者切磋交流、展示水平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为个人赛,设有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等6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所有组别均使用19路棋盘比赛,可以让更多孩子以赛代练提升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此外,2月4日至5日(正月十四至十五),“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系列活动之晋江象棋比赛将在祖昌体育馆训练馆举行。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