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23年洛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2-04

昨日下午,“玉兔迎福 福如泉涌”2023年洛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泉州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洛江专场在洛江罗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有水上游玩、体育健身、写猜灯谜、采风创作成果展等“微体验”活动,还有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音表演、讲述垃圾分类知识的布袋木偶戏展演、以“乡村振兴”“玉兔迎福”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问答。此外,现场还同步开展移风易俗、网络安全、扫黄打非、平安综治、安全生产等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摊点旁的义诊、义剪、义拍等活动更是大受群众欢迎。引人注目的还有“微集市”,洪四酸茶、后溪米粉、熟地等洛江文旅特色伴手礼及罗溪绿豆汤、陈桥豆腐等洛江特色美食让人爱不释手。

活动由洛江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区文联、罗溪镇党委、罗溪镇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