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获评“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6-21

6月18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福建福州召开。开幕式上,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被福建省人民政府评为“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肯定其对行业及社会的重要贡献。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获评“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系铁观音第十三代人,致力于传承和发扬独特的制茶技艺,开创性地提出了“八马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为中国茶行业树立标杆。

在王文礼的带领下,八马茶业已成为茶行业头部品牌,全国门店超2600家;连续10年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并于2020-2021连续两年成为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

未来,王文礼将继续秉持大会的宗旨,坚持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同时坚持“品质引领·品牌驱动”的发展战略,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zhangzhen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