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中金首予361度(01361.HK)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较现价高约3成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6-07

6月7日,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首度覆盖361度(01361.HK),并给予“跑赢行业”评级,其目标价为5.04港元,较当前股价有29%上行空间。

研报认为,受益国家共同富裕工作推进,全国范围内多地区收入水平及消费能力持续增长,或出现更明显的消费扩容升级,带动服装消费提升。361°深耕大众市场,产品具备性价比优势,与同业形成错位竞争。随着品牌力、产品力提升及经营持续优化,361°具备更强的业绩稳定性,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同时公司积极赞助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依托自主研发持续推出科技新品,推动品牌向国际化、年轻化和专业化发展。

分析认为,自21Q2 以来,361°零售流水较2019年同期均实现同比增长,毛利率在21H1达到历史较高水平,而销售端的表现也将有助于其盈利能力提升。经中金综合考量,首度对361°覆盖,予以“跑赢行业”评级,并给出5.04港元的目标价,以此计算,较时价存在29%的上行空间。

目前,361°自有跑步赛事“三号赛道”及自有篮球赛事“触地即燃”正在全国范围内依次落地,相关赛事在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加强了与线下门店资源之间的互动,达成营销与生意的紧密结合。同时,361°所举办的#玩心大躁#T恤文化节活动,以趣味的交互式玩法吸引了主流年轻消费群的关注和参与,拓展线上营销的同时,有效带动终端销售增长。上述举措或将加速盈利能力变现进程,进而带动资本市场表现提升。

责任编辑:zhangzhen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