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内容

海丝文旅小镇(高山古民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2-31

项目概况

项目拟对鲤城高山社区规模宏大、保存完整的180 栋古民居群进行开发、改造,打造具有鲤城特色的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康体于一体的旅游度假景区。

资源条件

高山社区现有大厝、番仔楼、古庙宇等古民居群,主要建于十八世纪、清末民初以及二十世纪中期三个阶段。建筑群共有180 栋,建筑面积约3.5 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50 亩,典型代表有“沙路沟古厝”“木耳治古厝”“义门吴”“旗杆巷”“雷山镇风塔”等。其中“沙路沟古厝”具有非常明显的民国特色和华侨印记,是传统中式“五间张”制和南洋风格结合的典型;“木耳治古厝”的右护厝内彰显八仙过海的木制八卦屋顶,极具文化历史价值。

招商情况

项目选址: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

项目预算总投资:5 亿元

合作方式: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鲤城区金龙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王银水

联系方式:0595-28052317

电子邮箱:jljdqyb@163.com

来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