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内容

“走进泉州看宋元中国” 全国文旅摄影大展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2-27

26日,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社主办,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市文联、泉州文旅集团协办,泉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走进泉州看宋元中国”全国文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全国文旅摄影大展将全面征集反映泉州当地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和时代发展成就的摄影作品,特别征集泉州22个世界遗产点的相关图片与视频作品,旨在全面展示泉州市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充分运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宣传泉州,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影像传播旅游资源优势,促进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活动征集时间为2021年11月至2022年9月30日,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审,在2022年10月评选出入展摄影作品90幅组,入展多媒体视频作品10件,所有入展作品均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所有的入展作品将在泉州举办专题摄影大展并将结集正式出版。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征稿启事已于11月12日在《中国摄影报》及其他媒体刊发,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活动主办方将竭尽全力为全国影友来泉州采风创作提供支持和帮助,让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舒心创作、满载而归。

来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