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泉信杯”第三届福建省水彩画展开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2-25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泉信杯”第三届福建省水彩画展开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讴歌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24日,“泉信杯”第三届福建省水彩画展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幕。

本次画展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画院联合主办,旨在提升福建水彩画的精品意识,推进福建省美术创作高质量发展。自征稿以来,受到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关注,经过评选,本次画展共计展出131件作品。画作内容形式多样,全面展示近年来福建水彩画创作的成就和实力。画家们在呈现积极向上主题的同时,关注水彩艺术语言与其他画种的借鉴与融合,在形式语言和风格面貌上更加自由、多元。

据了解,画展即日起至2022年1月6日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展厅展出。“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此次联合举办水彩画展,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从画作中感受丰富多彩的福建历史人文景观和日新月异的建设风貌,为广大师生提供与名家大师互动交流的平台,对陶冶师生艺术情操有着重要意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说。

来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