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内容

泉州市将举行多场音乐会 喜迎2022年新年来临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12-24

泉州市多场音乐会 喜迎新年

记者获悉,泉州市将陆续举行多场音乐会,喜迎2022年新年来临。

一年一度的泉州市新年音乐会将于27日晚7时30分在泉州大剧院举行,这场音乐会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泉州歌舞剧团、泉州交响乐团携手演出《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的祖国》《茉莉花》《人民万岁》《我爱你中国》等十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最后《蓝蓝泉州湾》也将奏响,传递泉州人的美好祝福与深情。28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2022年《祖国万岁》新年音乐会还将在惠安县文化中心演出,由惠安县委、县政府主办。

27日晚7时30分,亚洲爱乐乐团2022年新年音乐会在晋江戏剧中心高甲剧场举行,这场音乐会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将演奏《春之声圆舞曲》《北京喜讯传边塞》《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近20首中外名曲。

31日晚7时30分,吕思清与美杰新青年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在泉州大剧院歌剧厅举行,吕思清将同时担任独奏和指挥,与一众新锐青年演奏家携手献演维瓦尔第《四季》小提琴协奏曲、中国经典名曲联奏、西方经典名曲联奏等,呈现一场流光溢彩的古典音乐盛宴。吕思清曾一举斩获“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成为该奖项首位东方获得者,他演奏的《梁祝》将中国经典之魂全面彰显,被公认为是“当今最佳版本”。

31日晚7时30分,泉州市2022新年合唱音乐会将在泉州大剧院音乐厅举行,这场音乐会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泉州市艺术馆承办,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等单位协办。

来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