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惠安雕博会交易合同金额超1亿元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15

  记者14日从惠安雕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一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期间,入场参观展会、商贸洽谈的人数累计超10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约1万人次。现场敲定的交易和合同金额达1.39亿元,达成意向订单金额11.5亿元。

  首届雕博会于11月9日至13日在惠安县成功举办,原定会期3天,后来应社会各界人士和参展商要求延长2天。展会设置700个国际标准展位,有来自国内外209家雕艺企业参展,其中本地企业占2/3,集中展示了价值5亿多元的石雕、木雕、玉雕等雕艺精品。惠安雕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雕博会在展品档次、活动规模、参展企业满意度和社会各界评价方面,都创下惠安雕艺产业展会的历史最高水平。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