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72个作品荣获中国国际雕刻艺术品金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14

  13日,历时5天的第一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参展作品的获奖名单也如期公布,共评出金奖72个、银奖81个、铜奖92个。

  此次参展作品评奖活动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组委会联合开展,旨在提升雕博会规格,推动雕刻艺术交流,鼓励创作创新。评委们深入到各个展位,对501件参展作品进行严谨、专业的评比。

  最后,惠安县蒋杰雄的《华丽转身》、漳州市杨子华的石雕作品《百福宝鼎》等共计72件作品获得金奖;南平市林善新的木雕作品《老子出关》、莆田市林文山的木雕作品《一路连科》等共计81件作品获得银奖;惠安县杨文节的石雕作品《丰收》、泉州台商投资区黄胜阳的木雕作品《五龙呈瑞》等共计92件作品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