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石狮军团耀眼时装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12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年度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时装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闽派服饰”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主力“石狮军团”也成为时装周最亮的一颗星,WOLFZONE(狼道)刘奕群和西域骆驼惠文龙荣膺第1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据悉,刘奕群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十五年来第一个以“牛仔”之名获得“十佳”称号的设计师。同时,这也是石狮第一次有两位设计师在一届时装周中获得“十佳设计师”称号,而卡宾、左岸以及L&XF则获得了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可以说,本次出征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石狮军团”大获全胜。

  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恰逢十五年大庆,在时装周期间,活动精彩纷呈,共举办了44场时装发布会,其中,来自福建的8个发布品牌成为时装周最具震撼力的一道“风景线”。作为“原创设计策源地”的石狮,则以6个发布品牌成为“闽派军团”的绝对主力,也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品牌最多的“服装板块”。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