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成立 大力弘扬泉商精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27

  8日,泉州泉商发展促进会在新春之际成立。促进会旨在发挥泉商优势,弘扬泉商精神,引导泉商合作,促进泉商发展。

  市领导黄少萍、王亚君、郑新聪、孙增福、陈全顺、陈敬聪、许连捷、吴共湖、傅福荣、苏小青、陈元殿、陈立德、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市政协秘书长洪川夫等参加成立庆典。

  市委副书记黄少萍指出,泉商是泉州的品牌,是泉州独特的优势。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泉商,对我市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泉州正处在从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口。泉商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弘扬泉商精神,加强泉商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泉州新一轮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黄少萍希望,泉商发展促进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围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弘扬“爱拼敢赢”的泉商精神,发挥促进会的独特优势,凸显服务平台、桥梁纽带的作用,努力构筑“泉商之家”,进一步凝聚海内外泉商力量,挖掘泉商潜能,激励更多现代的创业精英,造就一批又一批泉商领军人物,为推进“回归创业工程”和民营企业“二次创业”,为泉州实施“两个加快”、推动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许连捷任首届泉商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经大会选举,林荣取当选首届理事会会长,陈敬聪、何国栋当选常务副会长。  (记者曾聪虹)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