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园区 > 内容

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5-17

领SHOW天地创艺乐园,系泉州市暨丰泽区重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位于泉州市丰泽区成洲工业区西片区。2010年丰泽区政府贯彻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优二进三”及“三旧改造”政策,规划将成洲老工业区改造成大型文创产业园区,并引进兴世纪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以领SHOW天地为首个创意产业试点改造项目,开始着手对老工业区的产业结构进行转型与优化。

兴世纪公司以“建设人才银行、服务城市产业、打造旅游景点”为领SHOW天地之战略定位,规划将领SHOW天地建设成集“人才银行、设计创意、文艺活动、会展经济、媒体出版、商务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泉州首席创艺乐园。领SHOW天地一期总投资2.2亿人民币,由24幢旧厂房组成,总改造利用面积约为100000平方米。

作为“三旧改造”的示范项目,兴世纪公司以国际、新悦的设计理念为旧工业厂房注入新生命,以别具一格的欧陆建筑景观,将领SHOW打造成泉州创意旅游的新地标 ;并参照英国创意产业定位标准,引进广告、建筑、艺术和文物交易、设计、时装设计、互动休闲软件、出版、电视广播等十三个创意行业企业群聚办公,力图通过后期的追加投入,扩大产业规模,规划建设泉州最大的创意产业服务平台。

来源:泉州文创网综合 责任编辑:傅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