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我爱泉州”世遗之城创意传播榜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7-26

记者从25日的2023年泉州世界遗产日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古厝新声”新试点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泉州同步启动“我爱泉州”世遗之城创意传播榜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评选泉州世遗六大榜单,宣传推介与展示世遗城市独特魅力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泉州世遗文化,推广“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城市品牌,增加人们对泉州历史文化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在“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两周年之际,泉州发起“我爱泉州”世遗之城创意传播榜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球征集并评选泉州世遗故事、世遗人物、世遗线路、世遗听觉、世遗歌曲、世遗礼物等六大榜单。本次征集活动详情将于近期公布,通过六大世遗榜单的征集评选,全面展示泉州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吸引更多人走进泉州、了解泉州、爱上泉州。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