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江西四地共同主办的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动在泉州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18

15日晚,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抚州市人民政府牵头,与九江市人民政府、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鹰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春光灿烂 嘉游赣”文化旅游(福建)推介活动在泉州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赣闽两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抚州与泉州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经向莆铁路紧密联系在一起,两地不仅地域特征相近,而且人文历史相似,戏剧之乡是共同的名片。推介会上,一段优雅婉转的《牡丹亭·游园选段》,带领大家领略抚州的文旅魅力。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抚州文化旅游宣传片,领略了抚州山和水、文与史的独特风情。

推介会上,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各大景区也从特色资源、主题活动、特色食宿、精品线路等方面展开全面推介。抚州市、九江市、景德镇市与鹰潭市文旅企业代表与泉州旅行商举行了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加强江西与泉州两地文旅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泉州市文旅局副局长何奕斌表示,希望江西四地与泉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文旅融合、促进共赢发展,携手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