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我们这十年”主题演讲大赛结果出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12-18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筑梦新伟业。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艺心永向党,赞歌二十大”——“我们这十年”主题演讲大赛举行决赛,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大赛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2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市民群众参与点赞数超过300万人次。通过网络展播及初赛评选,21位讲述人到决赛现场讲述“我们这十年”背后感人的泉州故事。他们以演讲的形式唱响非凡的十年赞歌,全方位展现泉州人“爱拼会赢”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评选,决赛结果出炉,分别为:《天山脚下的“泉州印迹”》(作者马月)、《强化引领 汇聚“强产兴城”文明力量》(作者洪铃铃)、《岭上有条幸福路》(作者颜泽新)获一等奖;《古城·新生》(作者李诗韵)等5人获二等奖;《热血淬警魂,使命催担当》(作者吴建伟)等7人获三等奖,另有6人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