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2022年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20

开班仪式。翁丽丽 供图

19日上午,2022年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惠安雕艺文创园开班,各雕艺企业、机构负责人及拟参加各级大师、人才、专家评选的雕艺从业人员共计120人参加。

此次研修班为期10天,以“创雕艺新篇·传文化薪火”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教学加设计创作方式,邀请全国工艺美术行业顶尖的专家、教授、营销管理者进行理论讲授、创作演示与指导。研修内容包括中西现代主义绘画、电子商务与传统企业互联网+ 、图像的空间语言——当代具象雕塑创作方法论谈、当代营销新利器——创新思维和新媒体营销、活化非遗——助力产业发展、漫谈丝路传统造像艺术等课程。

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林振森介绍,惠安雕艺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当地推进传统工艺美术产业传承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18年创办以来,成为惠安雕艺界规模最大、成效最好的雕艺专业人才培训盛会。

来源: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