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泉州新增24家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特色产业持续创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19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的意见》,根据《泉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泉州市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在自主申报、各县(市、区)科技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勘踏及公示等环节的基础上,经研究,泉州有24家单位被认定为新型研发机构,共分ABC三个档次,分别针对包括精密设备、石材、陶瓷、卫品、食品、茶叶、机械设备等各个泉州特色产业。

其中被评为A级新型研发机构的有两家,分别为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永春县产品质量检验所。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被认定为B级新型研发机构,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被认定为C级新型研发机构。其中,晋江有8家单位入选,落地南安的华大石材产业技术研究院及福建省闽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列B、C两级研发机构。华大石材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产学研合作共赢的载体,根植于南安石产业基地,通过输入人才、资源的方式,共同破解石企发展的技术共性难题,服务产业,助力人才成长。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