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鲤城文史学会成立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19

近日,泉州市鲤城文史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泉州市鲤城文史学会成立登记的批复》,为泉州市鲤城文史学会揭牌,并为释法一法师、林德民、林建强、黄真真、蔡景森、苏永志、王家缙、许月才、杨瑜玲等专家学者颁发聘书。

鲤城文史学会的成立得到各界支持,对于挖掘和丰富古城历史文化内涵,推动鲤城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将带来积极作用。学会将以弘扬文化为宗旨、以服务古城为目标、以研究推广为己任、以交流合作为抓手,发挥泉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扩大影响力。

成立大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世遗古城十二组景短视频征集展播项目”、鲤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泉腔鲤音’闽南语研学小程序开发建设合作项目”、中共鲤城区委老干部局《泉郡致仕名宦嘉言懿行录》编写项目、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校本课程《千年教化之城基因解码——泉州古城德育系统分析》文史顾问合作项目等,成为学会成立首批合作项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