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内容

“伯勒小镇时尚文化周”启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泉州晚报

6月29日,省内首个聚焦“时尚和生活方式创新”的创新创业孵育平台——泉州(丰泽)伯勒小镇启动“伯勒小镇时尚文化周”系列活动,引领具有丰泽特色文化元素的时尚文创产业。

此次活动由丰泽区文改办、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区商务局、华大街道办事处单位主办,是丰泽区对文创产业积极探索结出的硕果,将进一步搭建时尚文创企业文化服务新桥梁,促进创新创业企业对接时尚前沿信息,培养和发掘优秀的时尚产业、消费创新项目和消费互联网创业项目。

据介绍,伯勒小镇规划一座小镇、两个花园、四条街区。其中,一期近4000平方米,已入驻品牌30个,涵盖新零售无人便利店、鞋服高定、高端花艺、樊登书店、禅意空间、新生儿摄影、二手奢侈品线上交易平台及平面设计等多个差异化业态,各个入驻品牌之间可形成上下游资源合作的互补,达到营造中高端时尚文化产业生态圈及相互高效引流的模式运作。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