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创精英 > 内容

傅琦辉:打创意牌 念文化经 创新发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22

 

 

    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泉州市的半小时经济圈324国道官桥中国粮食城。

  作为一家集各种软、硬包装(食品、茶、酒等包装,各种纸盒、礼盒)拥有各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策划设计、开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于一身的创新发展型企业,公司已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ISO国际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包装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企业已拥有国家专利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其中专利号:ZL2011.2.0504050.5、ZL2011.2.0504057.7(“切圆角”、“压花”)的系列产品已正式销售并获得茶业界的好评,公司还荣获“中国茶产业十大包装企业”、“福建省创新企业”、“福建十大茶叶包装企业”、“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础”、“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泉州市工商信用良好企业”等多项荣誉。

  企业在面对市场强烈竞争的同时,扩大发展,举集团之力,华辉包装总部大楼己于2014年年初全面竣工,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序幕已徐徐展开。

  远见驭未来 十年全面发展

  “卓识,行天下;远见,驭未来。”这是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而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企业的领导者也正是以这样的理念带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壮大。

  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现有生产经营面积10000多平方米,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设备精良,工艺配套齐全。

  规模大、装备精良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但是富有远见的企业决策者从品质、工艺、服务等全方位审视企业的发展,为企业订立了“以人为本,精湛工艺、严格检查、热情服务”的生产经营理念,对公司的全线人员进行严格管理。

  这些对于企业发展的真知灼见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不断得到检验,使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包装的策划设计、开发、制造生产和销售方面游刃有余,目前企业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甚至辐射到海外市场。

  品质成特色 把握流行走向

  据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琦辉介绍:“从福建省以及全国的包装行业发展趋势来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体现在材质、工艺方面,而现在的茶包装行业,就像前几年的月饼包装一样,进入了行业发展的高峰期,但同时又存在不少理念上的误区。”他认为,虽然包装的流行趋势常常发生改变,但是在流行的背后,包装的文化审美内涵和材质品质才是基础。

  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以“创一流品牌,做完美品质”为出发点,在实际运作中,从生产、质量、管理、市场几个方面来定位实施,制定公司制度规范,设置标准化的作业指导书进行严格的生产、执行。

  在品质方面的严格把控,使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更具特色。例如,福建省南安华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将设计、制版工艺、生产印刷工艺紧密结合,使得成品更为美观,更为高档;在茶叶私版包装的专项服务以及专版专供方面,对各道工序严格要求,出厂的产品不仅在品质方面有保证,而且在制作工艺上具有华辉特有的特色。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