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内容

我省歌唱家孙砾受邀参加欧洲主流歌剧节

时间:2015-08-10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 一部叫《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的电影,让许多人记住了意大利风情万千的西西里岛。而这几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孙砾也与这座欧洲著名海岛结缘——受意大利“陶尔米纳歌剧节”组委会邀请,孙砾在当地时间7日至10日,在该岛小镇陶尔米纳的格雷科古剧场里,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出演歌剧《卡门》。孙砾在其中扮演男二号——斗牛勇士埃斯卡米诺。

据了解,这是福建歌唱家首次被欧洲主流歌剧节邀请并担任主演。“陶尔米纳歌剧节”是欧洲极高等级的艺术盛典,每年夏季在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格雷科古剧场演出,歌剧节安排上演经典的意大利歌剧,集中了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艺术家参演。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