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内容

构建众创空间 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5-07-25 来源:泉州晚报

  专题培训班开班

 

  昨日,由泉州市科技局主办的构建众创空间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专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举办期间,北京携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赖晓南、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新良、天使汇副总裁陈斌分别带来题为《探索众创空间的“泉州模式”》、《传统孵化器发展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路径及经验》、《民营众创空间构建创业生态圈的路径及经验》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专家们介绍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金种子创业谷等国内优秀众创空间的成功经验,并阐述了如何加强全产业链孵化服务体系建设、如何构建投融资服务平台、如何完善企业孵化管理平台、如何搭建公共服务和人才服务平台等问题。作为全国最大的股权众筹平台天使汇,也就初创企业如何申报金融扶持、如何借助众筹的力量等问题给予全面解答,并对融资、招募人才等方面的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对我市众创空间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