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金春堂“品珍草.揭盛典”新品发布会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4-08-24

 

“品珍草.揭盛典”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阮李理 摄)

 

 

金霞生态集团总经理郑印忠发言(阮李理 摄)

 

 

产品“珍草典”展示(阮李理 摄)

 

 

产品“珍草典”展示(阮李理 摄)

泉州文化产业网8月24日讯 23日,金霞生态集团旗下草本养生品牌“金春堂”在万达文化酒店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品珍草.揭盛典”新品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乃主办方为即将上市的明星产品“珍草典”揭幕。

新品发布会上,项目策划负责人成金龙先生告诉记者,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金线莲、铁皮石斛的养生价值,但由于市场上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导致消费者真假难辨,担心商家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这种现象不但伤害了消费者,也严重影响了行业发展。

此外,金霞生态集团总经理郑印忠系统地诠释了“金春堂”明码标价的诚信品牌理念以及“珍草典”的魅力,包括在产品包装上明确注明价格、种植环境以及种植时间,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同时引领行业逐步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阮李理、陈安喜)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