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内容

春节: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

时间:2013-02-04 来源:泉州晚报

  文化产业园 散发创意魅力

  我市有多个文化产业园,拥有人文咖啡馆、个性主题酒吧、创意精品坊、创展中心、艺术画廊、文化广场等。游客在听音乐、喝咖啡、赏画作、尝美食的同时,可以好好感受泉州古城的魅力。

  领SHOW天地将在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开办新年音乐会、新春元宵灯展等。

  1月18日(农历十二月初七)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锦绣庄民间艺术园举办四场活动,分别为锦绣伴手礼迎春贺岁展、锦绣华礼迎春贺岁展销会、“祥龙献瑞蛇·百花贺春展”、锦绣迎春贺岁民俗文化节、2013丰泽区元宵花灯展等;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锦绣庄民间艺术园广场将举行南音、木偶、梨园戏等表演。

  2月2日(农历十二月廿二)至2月3日(农历十二月廿三),T淘园文化创意园将举行“美丽鲤城·创享春天”活动。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