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内容

春节: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

时间:2013-02-04 来源:泉州晚报

  来泉务工人员 免费游泉州

  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来泉务工人员春节免费游泉州活动。该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旅游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从2月6日(农历十二月廿六)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在泉州务工的非泉州籍人员凭泉州市各级工会介绍信、工会会员证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泉州市内所有收费的旅游景区、景点(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

  其中,市直各有关部门所辖的免费游景区(点)包括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开元寺、洛阳桥、伊斯兰教圣墓、天后宫、清净寺等景区,还有西湖公园、东湖公园,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泉州博物馆、泉州南建筑博物馆、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等场馆。

  “本地游的高峰将出现在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四)、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市假日办相关负责人说,短线旅游在春节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家庭组合、朋友组合、来泉务工人员组合预计将构成今年春节我市短线旅游的主力。统计表明,去年春节期间,初四、初五是旅游高峰期,主要景区景点游客数量很大,以本地和周边城市游客居多。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