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将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0-15

  第一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将于11月9日-11日在惠安城南新区举办。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展馆场地硬化工作基本完成,场馆搭建即将开工,预计10月25日可完工。

  笔者在位于城南新区的展馆施工现场看到,占地25000平方米的场地已基本硬化,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水泥混凝土浇筑扫尾。场馆搭建人员10月15日进场施工,预计10月25日可完工,10月28日开始展位搭建和布展工作。

  据了解,本届雕博会规划场馆总面积2.5万平方米,室内展馆面积1.4万平方米,设置600个标准展位(其中国际展位100个);室外展场1000平方米(设置100个摊位),行政及会议中心1500平方米;公共服务中心1500平方米;博览会广场7000平方米。室内展馆划分石雕、木雕、玉雕、大师作品和国际等五个展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