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五届两岸文博会文化项目上报截止20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09-14

  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参展项目上报进入倒计时,本月20日截止。这是记者近日从泉州市召开的参展工作专题会上获悉的。

  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厦门举行的本届文博会体现“突出两岸、突出产业、突出投资、突出交易”特色。我市将精心准备城市主题馆、36个参展摊位和一家文创园区等平台参与此次盛会。泉州主题馆力求内涵丰富、特色明显,在展示产品与项目的同时,体现泉州的人文精神和城市形象。在项目筛选、招商签约中,我市充分考虑“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新业态内容,更多地展示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特别是借助科技力量,挖掘传统工艺、戏曲文化的内涵,通过创意进一步提升文化产品层次,增加文化产品的吸引力和附加值,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