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晋江第三届“社工文化节”启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3-27

“社工文化节”启动,展示社工风采。

昨日上午,泉州市2024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晋江市第三届“社工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举办。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泉州市社会工作协会高级社会工作师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还发布了泉州市社会工作协会2024年度社会工作理论研究课题选题。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力传播社会工作的正能量,大会还表彰了28名从业10年及以上的社会工作者,感谢他们为社会工作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此外,本次活动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主楼一楼广场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泉州市2024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汇聚了晋江市各个社工机构的宣传摊位。

活动期间,将以“线上+线下”“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形式多渠道联动开展宣传,充分展示晋江社工风采。据悉,目前晋江市共有民办社工服务机构20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430人,专职从业人员近400人,高级社会工作师6名,“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1名,“中国十大社工人物”1名,“中国百名社工人物”5名,“中国最美社工”7名,队伍量、质均位居泉州市前列。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